SUNNY SIDE UP名列 2016年全球前250大公關公司排行榜第19名

(PR NewsChannel) / June 7, 2016 / TOKYO 

Sunny Side Up Logo日本公關公司 SUNNY SIDE UP, Inc. 在近期的霍姆斯報告 (Holmes Report) 的「2016年全球前250大公關公司排行榜」中排名第19名,成為日本排名第一的公關公司。根據提交的2015年收益資訊,僅有4家日本公關公司名列2016年前250大榜單。這是SUNNY SIDE UP (SSU) 首次提交其資訊供大眾審閱。

霍姆斯報告「2016年全球前250大公關公司排行榜」:

http://www.holmesreport.com/ranking-and-data/global-communications-report/2016-pr-agency-rankings/top-250

關於 SUNNY SIDE UP, INC.

SUNNY SIDE UP成立於1985年,是日本最大的公關公司之一。在過去30年裡,持續並成功地建立現代創新趨勢、活動與運動標準。SSU身為識別並擴大運動員商業價值的日本第一大公關公司而廣受大眾注意。

SSU為了不斷增長的國際市場進一步擴大其業務領域,在2014年發起了「全球通訊單元(Global Communications Unit (GCU))」,利用自身的豐富經驗推動與推廣日本國內外各種服務與活動(娛樂、體育、時尚、電影等)。GCU為國際客戶(如同日本當地的合作夥伴 – 「日本禮賓服務」)提供戰略性和可行的解決方案(市場營銷、通訊和公關/推廣服務)。

有興趣在日本建立業務或在日本市場以外擴大您的海外業務嗎?請聯繫我們,以獲得我們的全球服務和活動的詳細資訊:

如需進一步查詢:

Ryuta Hattori
Global Communications Unit
SUNNY SIDE UP, Inc.
Email: Tel: +81 3 6894 3232
Website: http://www.ssu.co.jp/eng/

Direct link:  https://prnewschannel.com/2016/06/07/sunny-side-up%e5%90%8d%e5%88%97-2016%e5%b9%b4%e5%85%a8%e7%90%83%e5%89%8d250%e5%a4%a7%e5%85%ac%e9%97%9c%e5%85%ac%e5%8f%b8%e6%8e%92%e8%a1%8c%e6%a6%9c%e7%ac%ac19%e5%90%8d/

SOURCE:  SUNNY SIDE UP, Inc.


This press release is distributed by PR NewsChannel. Your News. Every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