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IDE UP 在 2016 年全球 250 家顶级公关公司排行榜上排名第 19 位

(PR NewsChannel) / June 7, 2016 / TOKYO 

Sunny Side Up LogoSUNNY SIDE UP, Inc.是一家日本公关企业机构,在新近发布的霍姆斯报告全球 250 家顶级公关公司排行榜上排名第 19 位,由此成为日本排名最高的公关公司。根据提交的 2015 年收入信息,日本只有 4 家公关机构进入 2016 年排行榜前 250 名。这是 SUNNY SIDE UP (SSU) 首次提交公司信息供评审考虑。

霍姆斯报告全球 250 家顶级机构排行榜:

http://www.holmesreport.com/ranking-and-data/global-communications-report/2016-pr-agency-rankings/top-250

SUNNY SIDE UP, INC.简介:

SUNNY SIDE UP 成立于 1985 年,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公关机构之一,过去 30 多年来连续并且成功地为创新的现代趋势、事件及活动设立了标准。SSU 作为日本首家识别并拓展运动员商业价值的公关机构而获得关注。

为面向日益增长的国际市场进一步拓展我们的业务领域,SSU 在 2014 年设立了全球通信部 (GCU),利用我们的经验在日本境内外发布并推广多种服务和活动(娱乐、体育、时尚、电影,等等)。作为国际客户的日本当地合作伙伴 -“日本礼宾员”,GCU 为其提供可行的战略解决方案(营销、通信和/或公关/宣传服务)。

想在日本境内建立业务,或把业务拓展到日本以外的市场?请联系我们以了解关于我们的全球服务及活动的详细信息:

如需进一步咨询:

Ryuta Hattori
Global Communications Unit
SUNNY SIDE UP, Inc.
Email: Tel: +81 3 6894 3232
Website: http://www.ssu.co.jp/eng/

Direct link:  https://prnewschannel.com/2016/06/07/sunny-side-up-%e5%9c%a8-2016-%e5%b9%b4%e5%85%a8%e7%90%83-250-%e5%ae%b6%e9%a1%b6%e7%ba%a7%e5%85%ac%e5%85%b3%e5%85%ac%e5%8f%b8%e6%8e%92%e8%a1%8c%e6%a6%9c%e4%b8%8a%e6%8e%92%e5%90%8d%e7%ac%ac-19-%e4%bd%8d/

SOURCE:  SUNNY SIDE UP, Inc.


This press release is distributed by PR NewsChannel. Your News. Everywhere.